新西兰北岛派西亚小镇上的静美时光

2016-01-07 07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  新西兰北岛小镇派西亚(Paihia),距离奥克兰280公里,从奥克兰出发,沿着贯穿新西兰南北的一号高速,一路北上,大约三个半小时便可以到达这里。路上会遇到许多漂亮的特色小镇,可以停下来喝杯咖啡,或者漫步一下小镇上的那些精致的店铺,还可以品尝一下或许不经意间诱惑了你的特色美食。
 派西亚,是一个人口不到两千人的北方小镇,这里却也是新西兰一个很有特色的旅游之地。在这里可以欣赏岛屿湾的美丽风光,可以乘船到海上与海豚亲密接触,也可以在派西亚漂亮的海边高尔夫场挥杆。
 在派西亚滨海的小镇中心,酒店酒吧里总是座无虚席,那些充满艺术气息和生活情趣的小店也很是吸引人的眼球。
 派西亚,是一个静美大气的滨海小镇,也是一座历史名镇,1840年英国人和毛利人在这小镇的旁边,签署了著名的《怀唐伊条约》,《怀唐伊条约》(Treaty of Waitangi),又译《威坦哲条约》,是英国王室与毛利人之间签署的一项协议,这个条约的签订,使新西兰正式建立了英国法律体系同时,也确认了毛利人对其土地和文化的拥有权。该条约被公认为新西兰的建国文献,一直到现在仍然为新西兰的现行文件,《怀唐伊条约》签订日,一直作为新西兰的国庆日来纪念。
我的相关日志: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1-09 01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