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喀里多尼亚利富岛的梦幻之旅

2015-12-25 03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新喀里多尼亚利富岛,蓝色太平洋上如梦如幻的绿色海岛.
      她如此渺小,在这个浩瀚的蓝色星球上,你几乎找不到她的存在。她如此遥远,即便你身临其境,仿佛仍然无法抵达她的彼岸。她又如此安详,阳光斑驳的椰风绿树,幽静茅舍里别样的人间烟火,碧海银沙上黝黑的皮肤,还有那一双双清澈透明的大眼睛…
      利富岛之旅,是梦幻之旅。
      我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来这里,如果有这样的机会,我的回答是如此的肯定。
      
      第一次在新西兰过圣诞节,感受到这个节日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讲,的确如中国的春节一般重要,近半个月来随处可见的圣诞气氛愈演愈烈,昨天开始,新西兰全国进入了一年中最长的假期,也开始了新西兰国人满世界的游走时光。
      明天下午飞基督城,和孩子们一起开启新西兰南岛七天的自由行,轻松的假日,愉快的旅程,我们将在新西兰南岛迎接2016新一年的到来。
       此刻,在奥克兰花香鸟鸣的清晨,送上我新年的祝福,祝新的一年健康喜乐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2-28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