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克兰圣诞大巡游里的随拍

2016-11-28 06:49 阅读(?)评论(0)



      始于1934年的奥克兰圣诞大巡游,于昨天(11月27日)下午一点开始在奥克兰皇后大街又一次隆重上演!时光匆匆又一年,新西兰人用永远不变的欢乐,庆贺属于他们的南半球夏日圣诞的来临。
      这是奥克兰一年一度圣诞巡游的第八十二次快乐呈现!
      去年我曾以纪实的视角,为奥克兰圣诞巡游做了翔实的图片记录,至今仍在搜狐博客首页的图片栏里显示着(文后有去年圣诞巡游的博客的链接)。整整一年了,这样持续的显示,不知对那么多热情的博友们来讲意味着什么,衷心希望曾经那么红红火火的搜狐博客,不要在所谓新媒体的躁动下,受到影响,愿她依然年轻,充满希望!
      昨天,上午十一点我便来到这里,此时,奥克兰皇后大街已经是一片欢快的海洋!或许每年只有此刻,这里才会如此热闹。不同种族的新西兰人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,此刻,这里处处欢歌笑语!
      这是属于新西兰人的欢乐庆典。没有高大上的炫耀,也没有新奇特的展示,走过眼前的所有,几乎就是去年的翻版,包括皇后大街那个路口建筑上巨大的圣诞老人塑像,也是每年如约般与这条大街来一次深情的重逢。
      这里是养牛、牧马、放羊的国度,这里是热爱自然,崇尚自由,淳朴友善,追求快乐的国度,在这持续了八十多年的圣诞巡游上,永远不变的主题只有两个字:欢乐!
      我又一次投入到这欢乐之中。我拍摄了这些欢乐的面孔!感谢所有面对我镜头的人们,感谢你们在我镜头前传递的热情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自由奔放的色彩,我更喜欢这简简单单的快乐所流露着的东西......
      亲爱的朋友们:Merry Christmas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相关日志:
2015-12-04 | 在地球南端的夏日圣诞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1-29 0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