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醉在奥克兰柔美的春光里

2015-11-20 05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十一月,远在北半球的中国已经陆续走进寒冷的冬季。此时,地处南半球的新西兰,季节的脚步正走在新夏季的门槛上。
      最近,不断收到来自国内朋友圈关于雾霾的帖子和照片。快速发展的中国,经历着前进道路上环境问题的巨大压力。尊重自然,爱惜环境,让蓝天白云青山碧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伴,我们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。
      被誉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,此时春光烂漫。
      地处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,十一月,虽然乍暖还寒,但已是春光无处不飞花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无处不在的绿色,她一年四季守候在你的身边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都市旷野的奇异景色,喜欢这大都市里草树发出的气息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朗朗的蓝天白云,云卷云舒,极目畅然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深邃的夜空,月色皎洁,繁星点点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幽静的海湾,摇曳的桅杆,悠悠的帆影。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自由而浪漫的呼吸......
      这是十一月的奥克兰,我把一片春色揽入怀中......
    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1-22 12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